陌浅

看了一遍柚子16-17赛季的所有比赛中的节目,内心感触颇深,迫切的想表达些什么,便记录一下这次的感受。

短节目里,看着他的let's go crazy 由白色costume到紫色costume的转变,4loop失败到成功,节目表现力不断加强,芬兰WC中虽然4s+3T失误,但我认为这是表现力最强的一场,整个节目在他的掌控之中,完美的表现出了这种爵士风格,看着let's go crazy不断成长,真的很幸福。

接着是长节目Hope&Legacy(希望与遗赠),在百度上看到一句评价:这个节目就像是他的花滑生命一样,是希望、是遗赠,是载入花滑史诗的节目。
之前并不理解为什么看着柚子的这套节目会哭,但是看完WC之后,我深切的感受到,那样的震撼,令人颤抖,情难自禁,哭只是情绪的表露。但内心的那种感受,却根本无法用行为、用言语去表达。
看到柚子的贝尔曼,再结合背景音乐,想起柚子为他花滑事业的努力,所挥洒的汗水,真的哭的停不下来。
短节目失利,排名第五的他,顶着巨大的压力,完美的完成了这套节目,并且又一次打破世界纪录。为我们呈现了如此完美的节目,真的非常感谢你! 

yuzuru hanyu你值得一切的赞美,一切的荣耀。
因为你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、最美好的羽生结弦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