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浅

今天看了KENJI的部屋,是柚子和宫本贤二的一次座谈,又知道了很多新的东西,很多柚子对自己花滑的一些看法,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,很有意思~

在B站av2987945 这是第一回,一共有五回,点开UP主的主页可以看到剩下的~

 

这里面柚子谈到了15年血魅发生时自己当时的状况。当年的比赛我只看过一次,但只是一次,所有的场景就已经深深印在了我的脑海中,因为太揪心了!!看到柚子倒地,捂着腹部不停地喘气,下额上的鲜血直流,最后还硬撑着完成了比赛,真的是哭的停不下来。

但柚子在提到这里时云淡风轻地,还笑着说,说当时Brian用英语问他100-7什么的问题,测试有没有脑震荡,说这样的问题平时都很难啊,更何况那种情况下=。= 感觉柚子真的很坚强,果然是这些经历都让他变得更加坚强、更加优秀吧!

印象最深刻的是宫本贤二谈到他对柚子说练一下滑行,柚子就一直在练习滑行,指出有什么地方不太对,柚子就不停地去练习这个地方,过了一会又去找宫本,说“我刚才练了一下,您能帮我看一下吗”,宫本说:“好多了,但这里还有点不足”,然后柚子又不断去练习这个地方,循环往复,一直要不断打磨每一个细节做到最好。

柚子说:“一旦去追求一个动作,就会停不下来,无论如何都要把这个动作做到完美。”并且跳跃也是这样,不是说跳成功就够了,而是怎样跳更省力,更好看,还要合上音乐,真的是追求完美。果然只有这样的人,才有资格成功,实现自己的梦想吧。

结合最近自己身上发生的一些事情,真的有很大的触动。自己从来都是得过且过,或者说是去做一件事,做成什么样就什么样吧,从来没有给自己一个明确的目标,也就没有那种为目标而拼搏的那种动力,整个人懒懒散散,真的很废啊。但是看到柚子的经历,自己不再像这样下去了,想要去感受那种为梦想拼搏的过程,即使辛酸、劳累、厌倦,但我会努力坚持,想要感受达成目标时那种无法比拟的愉悦感,所以,今后要不断改变自己啊~

果然柚子是能给人力量的那种人呢~

我的青春里能有你的身影,真的很开心!

 

日常表白柚子>3<


评论(7)

热度(11)